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桃花江核电部署宣传工作要点提升水平鼓舞士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4-01 | 来源: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

3月28日,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2015年新闻宣传工作情况,通报2016年度宣传计划,并对如何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015年,桃花江核电全年累计发布各类新闻、通讯、简报、散文、心得等800余篇,更新宣传栏20余期,发布照片600多张,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700余条,核工业报网发表文章50余篇,《核电潮》投稿20余篇,在提升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和鼓舞士气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会议强调,2016年,坚持“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阵地意识”。通过搭建平台,用经得起推敲的判断标准把握总基调;通过互动互联,统一各处室工作总步调,力争在品牌、文化和人物等方面有新意、有宽度、有温度,为桃花江核电前期准备工作做出新的贡献。(胡湘蜜)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