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四○四安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执行落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4-01 | 来源:中核四○四有限公司

近日,中核四○四有限公司对一季度安全管理工作概况、安全环保管理标准体系建设及工会对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情况等进行了总结梳理,全面剖析当前安全管理工作现状,针对制度完善、执行落实、责权履职等问题,明确安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执行落实。

近一段时间内,四○四出台实施了《强化安全管理的补充规定(暂行)》、《各级领导参加班组安全活动管理办法(暂行)》等制度,切实加强了生产运行现场的安全监督力度和基层班组建设、隐患排查等工作。

四○四要求,各单位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正视目前安全管理工作的不足,找问题、抓落实,在不断完善分级负责、分级管理的制度建设的同时,关键抓基层管理体系与四○四两级管理的融合配套,以此明确基层单位、单位负责人的管理责权,提升各单位对自身生产运行的安全监管力度,舒缓整体安全工作压力。同时,各职能处室要明确安全管理的最终目的和管理实质,提高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在工作中稳抓实干,盯紧执行落实,将安全管理的各项行动措施形成强有力的长效机制,不以制度落实制度,不以会议完成会议,学习集团公司先进有效的管理方法,利用简单直观的手段将制度落地,并贯彻执行到基层单位和车间班组。(王志莲)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