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原子能院溶液测量监视演示系统应用于核安保示范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4-12 | 来源:中核集团

近日,由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研发的溶液测量监视演示系统在国家核安保示范中心成功应用,该系统将用于为亚太地区各国提供系统、全面的放射性溶液测量的培训。

溶液测量系统是后处理厂中最重要的无人值守的测量系统,通过测量放射性溶液的液位和密度,可以对整个工艺中的核材料进行精确的物料衡算,同时对工艺的稳定运行进行监控。

在国家核安保示范中心的开幕活动中,课题组成员接待了包括美国能源部官员、美国国防部官员、核安保高级研讨会嘉宾等在内的相关人员,对该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获得了各位专家和领导的一致好评。(田园)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