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核总医院加强能力建设打造国家一流应急队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4-12 | 来源:核工业总医院

近日,核工业总医院召开应急中心现场办公会,以应急能力建设为主题,围绕团队结构、体系设计、演练培训等五方面,针对应急中心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分析和研究。

会议强调,核总医院应急中心一定要根据“国家核应急医学救援技术支持中心、分队、培训基地”三个国家级牌子给自己一个更高的定位,清醒认识国家发展核事业形势,在核应急医学救援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培训演练等方面树立更高更明确的目标。

会议要求,核总医院应急中心一是要快速提升核应急处置能力,明确科室发展方向和目标,立足实战,主动应对;二是要努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医院救援分队实战力量,培养锻炼提高现有人员能力,加强职业病诊治专职人员、国家核应急医学救援分队、高层次实验室平台等建设;三是要善于加强联系与沟通,及时总结科研成果。同时加强各科室合作,形成科研“鱼骨构架”,在学术领域打造国际影响力。(杨爱琴)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