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二七〇所三举措开展“4·6”安全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4-14 | 来源:核工业二七〇研究所

4月6日,核工业二七〇研究所结合“安全规程年”活动内容,围绕“强化守规意识,夯实安全基础”主题,深入开展了“4.6”安全日活动。

针对此次安全日活动,该所一是开展了“安全规程年”活动宣贯,通过张挂横幅、标语,微信群等宣传形式,积极宣传“4.6”安全日活动内容;二是开展了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各单位通过分析案例,总结经验,使广大职工对严格执行规程的极端重要性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作业意识;三是开展了岗位安全规程检查。活动当中,各部门、各单位的干部职工自觉、自愿检查了岗位相关安全规程的完整性、合理性,并对各自的行业工作特点进行了岗位风险排查。

通过“4.6”安全日活动的开展,该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熟悉了野外岗位的工作规程,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升了安全责任意识,为保证安全生产无事故奠定了坚实基础。(梁发辉)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