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2016年第一期核电走出去国际化人才培训研讨班第二模块课程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4-15

核电

2016年4月13日-15日,由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主办,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上海人才学院承办的第一期核电走出去国际化人才培训研讨班第二模块课程圆满结束。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冮宇峰,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兼核能分会副会长田力,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专家王迎苏、郝东秦,中国核电技术装备“走出去”产业联盟秘书长吕华祥,国家电投人才学院副院长马明俊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共3天,分别安排了《核电进出口经济性综合分析》、《国际商务谈判策略与技巧》、《核电项目融资与担保》、《全媒体舆论引导新标配》、《国际核法律》、《国际核电工程合同管理及法律风险防控》6门课程,有来自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广核集团、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中国大唐集团、东方电气集团、上海电气集团、新核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事业单位的38名学员参加。课程内容主要围绕国际化人才需要的业务技能展开,其内容的全面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获得了学员的一致认可。
 
  本次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了上海电气。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依次参观了上海电气核电集团、临港码头、第一机床厂以及临港展示厅。对CAP1400、高温气冷堆等核电堆型的堆芯构件有了直观深入的认识与了解,学员积极交流、反响强烈,取得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2016年第一期核电走出去国际化人才培训第三模块将于5月18日-20日在北京举行,主要聚焦核电走出去过程中的经验分享。在第一、二模块成功举办、学员高度认可的基础上,主办方电促会核能分会将积极吸收前两个模块的办班经验,力争将第三模块办得更加务实。至此,“2016年第一期核电走出去国际化人才培训”第二模块圆满结束!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r/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