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参加央企一季度经济运行通报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4-18

4月14日,国务院国资委组织召开视频会,通报一季度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提质增效的重点工作。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季泽,总工程师雷增光在中核集团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钱智民表示,中核集团要加紧落实国资委关于提质增效的有关要求,落实好会议精神,积极抓好二季度集团公司经济运行的提质增效工作。

会上,中核集团认真听取了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孟建民的重要讲话,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沈莹通报的一季度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兵器装备集团、中国三峡集团、中航集团和招商局集团围绕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阶段提质增效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集团公司办公厅、规划发展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科技与信息化部、安全环保部、审计部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文 王临艳 影 胡钢)

 
关键词: 核电 中核集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