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建中压检站通过资质换证评审保障安全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4-18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委派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的专家组成评审组,对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理化检测研究所压力容器检验站进行了资质换证核准现场鉴定评审,为中核建中全面完成生产、科研、技改任务以及转型发展打下了基础,也为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

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压力容器检验站在资源条件、质量管理体系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实施、检验工作质量等方面具备了开展压力容器检验应具备的各项条件,同意通过现场鉴定评审。
   
  评审过程中,专家组按照TSGZ7001《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规则》及3个修改单等国家相关标准要求,分组对压力容器检验站的资质、资源配置、管理及技术支持、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审查,并进行了压力容器现场模拟检验考核。(崔秀彦 叶良云)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