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融资租赁公司到辽宁核电交流拜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4-18
\

  4月13日下午,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副总经理刘肃楷一行在公司董事会汪屹监事的陪同下,来辽宁核电交流拜访。公司副总会计师李文及财务处相关人员与来宾在209会议室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及融资业务情况开展了细致深入的交流。

  会上,李文对大唐融资租赁及汪屹监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大唐集团是公司的重要股东方,汪屹监事虽然身在大唐,但也是辽核的家人,希望大唐的家人们能够常来徐大堡看看。

  在交流会上,资金科副科长岳婷婷针对徐大堡项目的进展情况,从项目进展状况、工程进展状况、项目投资情况、资金状况、融资状况、核准情况等几大方面分别做了详细汇报,大唐融资副总经理刘肃楷也对大唐融资租赁的发展历程、现有业务、规划目标、企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说明与讲解。

  刘肃楷表示,大唐作为辽宁核电的股东方,对辽宁核电的发展十分关切,也希望徐大堡核电能赶快开工、赶紧发电。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作为大唐集团的子公司,也应该对徐大堡核电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与支持。大唐融资租赁公司作为央企集团中起步较早的融资租赁公司,目前已经具备了丰富的经验与资金,可以为徐大堡项目提供良好的资金支持,为徐大堡核电早日开工加油助力,希望以后能够与徐大堡核电开展深入密切的合作。

  李文对刘肃楷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公司即将通过最后的审批,各项主设备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订货当中,但由于项目还未核准,无法从银行融资,当前情况下资金压力仍然十分紧张,公司目前也一直在致力于寻找优惠、高效的融资工具,保证工程项目的进展,希望以后能与大唐融资开展合作。希望双方能继续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取长补短,携手共进,为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做好铺垫。(财务处:邓歌/文、路振扬/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