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各板块举办“创新•梦想•成长”青年演讲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4-21

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

4月12日,一场关于“创新·梦想·成长”的同辐青年说演讲比赛在京举办,来自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的青年人以舞台剧、演讲、朗诵、唱歌以及微视频等形式展示了同辐青年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时代风采以及与国家共奋进、与企业齐发展的青春梦想。

本次活动是中核集团第四届“十分精彩”青年演讲比赛暨“创新·梦想·成长”中核青年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凝聚和引导广大青年职工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青春力量。来自原子高科、成都高通、同辐总部、北方所等5支代表队进行了精彩演讲。经过现场评选,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同辐公司总部表演的《不忘初心》获得第一名并将代表同辐公司参加集团公司决赛。

同辐公司党委书记刘德国表示,看了演讲比赛,感觉同辐青年人“真会玩儿”,这是公司保持快速发展活力的秘诀之一;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指导,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公司团委要发现和挖掘更多的青年人才,建立青年人才库,为公司发展储备后备人才;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广大年轻人也要牢记责任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学习实践,将“个人梦”融入到“中核梦”、“中国梦”中去实现。(段新瑞 苗鑫)

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

4月12日,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开展以“创新、梦想、成长”为主题的青年演讲比赛,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展现中核燃料广大青年工作者在深化改革实践中的聪明才智和奉献精神。

核燃料公司党委书记罗长森勉励广大青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核工业未来有着更为广阔的天地、更好的发展前景,广大青年要进一步坚定信念,锐意进取,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的主战场,自觉担负企业赋予的历史使命,通过改革创新实现中核梦,助推中国梦。

活动期间,参赛的10组选手从形式上有激情豪迈的个人演讲,有配合默契的多人表演,不仅声效结合,还穿插了情景表演,形象生动地再现了时代场景与工作现场;从内容上展现出了个人人生价值和为企业发展创造价值的完美结合。经过激烈角逐,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中核燃料党群工作部)

中国中核宝原资产控股公司

4月13日,中国中核宝原资产控股公司举办了以“创新 梦想 成长”中核青年说为主题的板块青年演讲比赛,通过讲述身边人的真实故事,传达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示中核控股人的风采。此次比赛得到了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共8家单位11组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深核公司员工王晶心获得一等奖。

中核控股副总经理李金栋表示,此次比赛活跃了中核控股青年职工的气氛,提升了青年干部职工思想境界,成为推动青年创新创效活动和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个有效载体。希望大家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为集团公司、中核控股和本单位的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吴睿)

地矿事业部

 4月15日,地矿事业部举办地矿板块第四届“十分精彩”青年演讲暨中核地矿青年说比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其精彩的演讲,激情的演绎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地矿事业部参加集团公司的决赛。

赛场上,各参赛队以“创新·梦想·成长”为主题,以形式多样的脱口秀表现形式,围绕中核梦、企业中心任务,演绎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核地矿人的身边人、身边事,彰显了地矿青年在深化改革发展时间中的风采,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齐建全)

 
关键词: 核电 中核集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