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田湾核电4号机组主管道焊接正式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4-21

4月13日,田湾核电4号机组主管道首个焊口在国家核安全局完成控制点检查后顺利启弧焊接,标志着田湾核电4号机组主系统安装工作全面进入安装高峰。

田湾核电3、4号机组采用俄罗斯VVER堆型,每个机组主回路系统包括24段主管道管段及36个主管道焊口。目前,3号机组已完成24个焊口的焊接工作。4号机组主管道焊接工作在国家核安全局、业主公司、工程公司、监理公司等检查合格后顺利启动。

为保证4号机组主管道焊接的顺利启动,中核二三连云港项目部EM2队积极加强人力、设备、技术的统筹协调,顺利完成了4号机组主管道引入、热处理设备调试、施工环境准备、施工人员及技术人员责任分工等工作。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