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阳核电项目2号机组循环水可用节点顺利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4-22

4月18日19时,海阳核电项目2号机组循环水系统顺利完成循环水泵B四小时预运行试验和循环水泵B、C并泵运行试验,系统运行稳定,循环水泵各项参数监测正常,这标志着海阳核电2号机组循环水可用。

 汽机房闭式冷却水系统为常规岛各系统提供密封水和冷却器冷却水,汽机房闭式冷却水系统由于缺少冷源无法连续运行成为制约各系统调试工作开展的主要因素,而循环水系统为汽机房闭式冷却水系统提供冷源,因此循环水可用标志着2号机组常规岛各工艺系统调试工作可以全面展开。2号机组循环水系统调试工作自3月20日开始,联合调试队合理安排、有条不紊的开展了循泵房开、闭式水系统调试,前池移动式和固定式清污机、鼓型滤网、冲洗水泵调试,循泵出口液控蝶阀及系统相关阀门调试,以及二次滤网调试、循泵电机单转等相关前期工作。

本次循环水泵预运行试验及并泵试验从4月15日20时34分循环水泵C成功实现首次启动开始,历时三昼夜。调试过程中,联合调试队发扬奋斗者精神,连续作战,顺利完成了各项内容,各项指标监测正常。

本次试验得到了建安单位、工程公司以及公司设管部、工程部、采购部、运行部、维修部等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联合调试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组织能力,体现了山东核电践行“合、和”文化的良好精神风貌。(文:于航)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