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兰铀公司注重重点工程建设经验实践与积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4-25

4月21日,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四期工程试运行总结讨论会,旨在为工程建设、试运行的相关单位提供相互借鉴和交流学习机会,进一步梳理取得的成功经验,更加突出研究成果的应用转化,寻找差距和存在的问题,达到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合作共赢的目标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工程建设情况、项目管理经验、工程建设关键点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研讨,并就试运行验收和主工艺专用设备供货运行考核验收意见达成了共识。会议指出,四期工程建成并投入试运行,是参建各方共同辛勤努力的结果,也预示着核燃料产业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会议强调,四期工程虽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但在规划设计、经济性、可靠性等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要充分认识实施工程项目科学化管理的重要意义,树立先进的项目管理理念,积极推进项目管理理论和技术创新,以不断适应核燃料产业发展和核工业国际化、市场化的新形势。
  
  中核新能核工业有限公司、中核(天津)机械有限公司、核工业天津理化院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专家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中核 工程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