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王寿君赴福清核电:强化华龙大团队 合力打造国家名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7-02-04 |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2月1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一行赴福清核电指导工作,实地察看了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现场,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听取了福清核电关于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建设总体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各参建单位进行了座谈。

王寿君强调,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各大工程节点目标全部提前或按期实现,这是全体建设者集体智慧的结晶和团队努力的结果。各单位要强化“华龙大团队”意识,围绕共同目标,牢牢形成合力、发挥各自优势,全力以赴建设好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同铸华龙一号国之重器,为华龙一号未来发展焕发强大生命力,为打造国家“走出去”靓丽名片贡献智慧和力量。

针对后续工作,王寿君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核电的安全生产和工程建设的质量提升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不折不扣抓好现场的各项安全工作;二是要继续发扬为国争光的精神,保持昂扬斗志,确保华龙一号所有工程节点按期实现;三是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有效控制和优化工程造价,提高华龙一号经济性,增强自主三代核电品牌的市场核心竞争力。

其间,王寿君一行还赴漳州能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中核集团公司福建联络部,福清核电、核电工程公司,中核建集团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zhangpinga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