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日本东芝公司减持美国西屋公司股份23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03 |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世界核协会新闻网站2016年4月26日报道] 日本东芝公司表示,为了表达对位于美国的子公司西屋公司的善意,将减持资产2600亿日元(23亿美元)。东芝公司持有西屋87%的股份,哈萨克斯坦原子能公司与日本重型机械制造商IHI分别持有10%和3%的股份。

东芝公司表示:“东芝公司的财政状况呈严重恶化的态势,从而改变了东芝的投资环境,导致评级下降”。因此,东芝不得不重新评估核电部门的价值与债务。

东芝公司还修改了2015财年的预算估计,将2015年的净销售额定为55000亿日元,低于之前估计的62000亿日元,而运营亏损由最初估计的4300亿日元增加至6900亿日元。

 
关键词: 核电 日本 西屋公司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