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全面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03

4月26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精神,第一时间落实集团公司直属党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新要求。中国核电领导班子结合板块具体实际,全面研究部署了中国核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计划安排,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中国核电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桦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吴秀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核电要带头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领导要以身作则,做到“四个带头”:即带头学习、带头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带头讲党课、带头做合格党员。各成员公司党委及各党支部要紧密跟随集团公司党组和中国核电党委的行动节奏,做实“六个规定动作”,保证学习教育成效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教育和实际行动,让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引导每一名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韧劲,增强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成为践行“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落实中国核电“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和提质增效工作上的标兵。(陈怡静 杨龙)

 
关键词: 核电 中核集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