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华龙一号研发设计团队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05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公布了第20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中核集团华龙一号研发设计青年团队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华龙一号研发设计青年团队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在我国三十余年核电站科研、设计、建造、调试、运行经验的基础上,融合借鉴国际先进三代核电技术的设计理念,并充分汲取福岛核事故经验反馈,完成了自主品牌百万千瓦级三代压水堆核电技术研发设计,形成华龙一号自主核电品牌。

此次评选旨在树立和宣传当代青年的优秀典型,引导和激励全国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创新创业创优。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还有: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府右街派出所青年突击队,中国第二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交通运输部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中国人民解放军96263部队70分队。

据介绍,本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中贯彻落实“表彰先进请群众一起评议”的要求,评审委员会由从评委库中随机产生的评委、基层一线青年代表和主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共82人组成,同时通过团中央官方微信进行了网络投票。在评审会议投票过半数的候选者中,综合考虑评审会议投票和网络投票情况产生了最终的获奖个人和集体。(孔美荣)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