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西屋宣布将扩建瑞典韦斯特罗斯的核燃料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09 |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世界核新闻网站2016年4月29日报道,西屋电气日前宣布扩建瑞典韦斯特罗斯的核燃料工厂。西屋电气总部设在美国,主要由日本东芝控股。西屋表示扩建是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欧洲VVER-1000反应堆核燃料供应多样化的需求。

投资资助额外的生产设施和燃料工程工作,以及购买用于制造燃料的更多加工和组装设备。

4月28日,新的设施由西屋公司核燃料及组件制造高级副总裁Jos·Emeterio Gutierez主持落成典礼,韦斯特罗斯市政局、当地商界和乌克兰驻瑞典大使馆的代表一并出席。

今年西屋将在南乌克兰和Zaporozhe核电站进行五次换料。乌克兰发电的约56%依靠俄罗斯建造的VVER-1000核电站。

2014年12月,西屋和乌克兰国有核电站运营商Energoatom,将乌克兰VVER-1000反应堆的燃料供应合同延期。(核信息院 高寒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