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09
\

  5月7日下午,公司在226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葛政法主持,各党支部委员和处室领导共25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处处长王乃龙首先传达了辽宁省国资委、中核集团和中国核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各级对“两学一做”的有关要求,对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明确。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葛政法对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各支部和处室领导要提高认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公司今年政治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加强公司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尽好责、抓到位。二是环节上要抓实。要按照上级要求,对照公司实施方案,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把每一个过程和环节的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要认真落实“六个规定动作”。要严格组织生活,公司领导要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党群处要抓好统筹协调,把每个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好,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三是责任要落实。支部书记作为支部学习教育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支部整体合力;各处室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工作,做到业务工作与学习教育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党群工作处:韩学伟/文、郑玉奇/图)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