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抓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12
  今年以来,辽宁核电紧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形势,落实新要求,以开展廉政党课为重点,立足抓长效、抓常态,围绕徐大堡核电项目,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崇廉尚洁氛围。

  立规矩。辽宁核电党委要求公司党支部把廉政党课作为学习的必备内容,以“廉政”实绩提升宣讲成效,以日常宣讲强化廉政印象,推动廉政建设日常化。除了以党支部为单位,辽宁核电党委还在全员层面,加强廉政建设。一方面,在公司计划协调会等重要会议前,开办廉政课堂,由公司党委书记带领全体中干学“廉政”,另一方面,在每周五下午的党员学习时间,党委也会推送重要学习材料,带领全体党员加强廉政教育。

  设门槛。凡新提拔任职、新上岗人员,公司党委要求必须接受廉政教育。特别是拟提拔干部,经过组织考察后,要出具廉政考核评价。2016年,在公司新近提拔的处科级干部中,均进行了廉政教育,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新常态已经形成。

  建机制。紧扣集团公司和中国核电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相关要求,结合“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公司党委要求党支部按照有专项计划、有学习载体、有评估环节、有成果分享的“四有”标准,深入强化廉政党课,努力打造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软实力”。(党群工作处:赵武超)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