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曹述栋拜会南宁市政府领导推进项目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16

5月12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栋在南宁拜会了南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文军,双方举行了对接协调会,共商中核集团医药配送、质子医疗项目实施。

曹述栋介绍了中核集团相关情况,希望双方抓紧落实各项合作事宜。相关单位汇报了质子治疗原理、优势、项目选址条件等及南宁核医药中心项目进展。

张文军表示,中核集团是具有先进科技和管理能力的央企,质子治疗项目、核医药中心有利于提高广西医疗水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坚决支持这样的高科技项目落地南宁,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对接、服务工作,积极落实高层会谈成果。

南宁市发改委、卫计委、投资促进局、规划局、国土局、邕宁区等相关领导,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中核控股、同辐公司、广西核电项目筹建处等有关领导参加对接活动。(秦德发 黄志沩)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