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内控体系建设分板块培训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19

为践行中核集团“以我为主”的内控体系建设实施原则,进一步提高建设成果质量,持续提升自有内控队伍的专业水平,3月21日至5月15日,由集团公司财务部统一部署,各板块及支持服务机构自行组织,圆满完成了2016年度内控体系建设分板块实务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先后安排支持服务机构专场、地矿板块专场、核燃料板块专场、核技术板块专场等共计7场次、84课时,覆盖集团公司各板块、支持服务机构及成员单位内控人员及业务骨干共计500余人。

本年度内控体系建设培训专注于内控实务操作,课程内容包含集团公司2015年内控体系建设发现的常见问题和误区、内控体系建设基础知识与工作程序,并以各单位通用的采购管理、合同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重点流程为案例,进行业务管理剖析和内控建设示范。培训内容贴合业务实际,与参训人员的工作息息相关,现场沟通讨论较为积极,参训人员反馈良好。

据悉,本次培训工作受到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内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季泽以及集团公司财务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培训前,培训材料及讲师安排均经过严格审核。内控队伍培养是一项持续渐进的工作,集团公司财务部将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不断总结理论及实践经验,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情况,在未来一定时期内持续组织培训工作,带动集团公司各级单位的内控人员、业务骨干乃至全体人员,不断提高内控意识、提升内控水平,促进内部控制长效机制的形成。

本年度内控体系建设集中培训在各方的努力下圆满完成,收效良好,对于内控工作的部署落实以及内控长效机制的建立具有积极意义。(王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