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新能构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平台提升管理水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20

为构建科学、规范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平台,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5月17日,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绩效薪酬及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设计项目启动会。

会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绩效薪酬及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设计项目的背景、意义及项目团队的选择作了简要汇报。项目团队负责人、知名管理咨询专家余顺坤教授介绍了项目设计的理念与思路,强调了项目设计的系统性;同时,结合阶段性工作和前期调研,汇报了公司管理效能诊断报告相关内容;以职责梳理、岗位设置、岗位说明书编制为重点,对公司职责体系建设及岗位优化进行了专业讲解,并阐述了工作中的若干亮点与难点。

针对此项目的启动,会议强调三点内容,一是“外来的和尚会念经”,项目团队是一支高明、专业、敬业的队伍;二是“开弓没有回头箭”,要将改革道路坚定地走下去;三是“解放区的天是蓝蓝天”,改革一定能推进公司事业发展。并且提出了坚定信心、重点关注、公开透明、全员参与、密切配合等五点工作要求。(张军勇)

 
关键词: 核电 中核新能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