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埃及总统强调核电对全国供电至关重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23 | 来源:电缆网

据了解,埃及总统塞西近日强调,核电将在供应埃及未来所需电力上发挥重要作用,同时有助于保留石油天然气等能源资源。

根据总统办公室声明,塞西总统在和总理谢里夫·伊斯梅尔、电力部长Mohamed Shaker的会议上强调上述言论。

Shaker回顾了和俄罗斯国有核电公司Rosatom关于Dabaa核电站的合同。早前,埃及和俄罗斯签署协议在埃及北海岸的Dabaa建设和运营首座核电站。协议关注建设和运营具备四座容量分别为1200兆瓦机组的核电站。俄罗斯将为埃及提供贷款,以在7年内完成该项目。

Shaker还宣布,在非法获得供电的建筑中固定电表的新标准已被采纳。他还公布了发电站维护的结果。

此外,为了保持供电并防止断电,埃及政府正努力增加发电。塞西总统强调需要在所有新住宅工程中安装预付费仪表,不仅是针对用电,也可用于水资源和天然气使用。

塞西总统表示,政府应该尽一切可能来采取严格措施,禁止非法获得供电。

除了开发核电外,Shaker还表示,电力部正在审核关于连接埃及电网到其他国家的若干提议。电网互联将允许各国间的电力共享。
 

 
关键词: 核电 埃及 核电站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