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两学一做”党课:用奉献创造无悔业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27

中国核电现正处于类似我们党井冈山创业的时期,我们现在整个时代就是创业的时代,在这个大变革、大发展的时代,我们的党员要带着奉献的精神走上舞台,走向舞台的中央,务实苦干,百战砥砺,不断开创中国核电改革发展新局面,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智慧和力量。”5月24日,中国核电党委书记吴秀江以《以上率下凝心聚力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推核电改革新发展》为题,带头在所在党支部讲授了一堂党课。

吴秀江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展开,带着现场的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光辉历程,细数了党章党规的历史沿革,学习了做合格党员的要求,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奉献精神的应有之义,并对“两学一做”涵盖的重点学习内容以及需要完成的“六个规定动作”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吴秀江还结合中国核电“十三五”改革发展的要求,勉励中国核电全体党员要有奉献精神,在创业时代带头奉献,真正担负起改革发展的重任,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担当起两个先锋队的作用,逐步成长为优秀的核电人才。

吴秀江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也是长征胜利80周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作为板块的党员同志,面对成员公司就是一面旗帜,要在学习贯彻落实上发挥表率作用,在站稳政治立场上发挥表率作用,在把握工作大局上发挥表率作用,在遵守党规党纪上发挥表率作用,要始终保持持续的激情,倍加珍惜当下的岗位,倍加珍惜承担的责任,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把冷板凳焐热,把热板凳坐稳,创造出无悔的业绩。

包括中国核电领导在内的党员60余人参加了学习。(陈怡静 杨龙)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