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开展第一党支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03

5月30日,按照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讲政治、有信念”分别展开讨论,党员们踊跃发言,从老党员到90后年轻党员,对于如何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忠诚党员,大家结合各自所处岗位和学习体会,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王玉丹结合财务处日常工作,从建设法制财务和清正廉洁的角度,表达了如何在岗位中体现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郑轶锋表示,要把党性的修养和政治方向做进一步调整,结合人力资源处日常工作,为徐大堡核电项目建设做出努力。党员邓治国谈到了对“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刻认识,将严格执行集团包括公司的相关各项要求。做好学习记录,包括按课时进行学习,工作上要有创新,要有责任感。党员程莉从一名基层工会工作人员的角度,表示要把工会宣传思想工作融入当前的重点工作当中,做合格党员,切实做好工会宣传思想工作,增加基层工会的活力。
   
  第一党支部党员以“讲政治、有信念”为题,每个人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微党课,深入剖析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强调讲政治、有信念”的原因,并结合自身体会,围绕党员干部“怎样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党支部对此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主动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二是把握要求,自觉践行,成为“两学一做”的标杆和模范;三是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四是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时代的要求,提高认识,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辽宁核电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第一专题,是深化学习教育活动的新篇章。后续,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学习周计划,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形成常态化学习,真正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抓实见效。(党群工作处:莫雁翎)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