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原子能院开展首席专家及学术技术带头人任职评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06

为贯彻落实高层次科技人才队伍建设“龙马工程”实施方案,近日,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劳动人事教育处组织开展2016年首席专家及第二批学术技术带头人中期任职评估。

此次评估工作围绕岗位基本职责及任期目标责任书,采取“专家组与项目团队组相结合”、“目标管理与中期评价相结合”的多维度测评方式,按照个人汇报、单位评价的程序,从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四个维度对评估对象的中期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专家组对原子能院首席专家及学术技术带头人的履职情况表示认可,并对他们在科技攻关上的努力和学科建设上的进展表示肯定。对评估对象在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科研工作中的成果评委也给予了积极评价。

就下一步科研工作,专家组提出四点建议:鼓励原子能院首席专家及学术技术带头人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强调要对照任期目标责任书加强履职进度;要以战略的高度对学术技术专业进行顶层规划与梳理、拓展研究应用方向,促进原子能院学科发展;要发挥协作精神、做好院内统筹,加强院内交流与合作,发挥原子能院科研工作的综合优势。此外,专家组指出相关单位要尽快完善原子能院首席专家和学术技术带头人人员、团队等资源的配备,为其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提供资源保障。

根据专家组评议情况,劳动人事教育处将完成整理、反馈工作,并依据意见要求相关单位及人员进行调整、抓紧落实,为充分发挥原子能院首席专家和学术技术带头人“三把”、“三带”作用奠定良好的基础。(游世会)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