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全面启动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06
\

  2016年6月,辽宁核电迎来了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公司上下积极行动,精心谋划,5月底,编制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在公司网站首页上开辟了“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时时通报。
   
  6月3日,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公司总经理徐力宣布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员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在辽宁徐大堡核电工程项目正式启动,要求各处室加强安全文化宣传,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文化宣传教育活动、“6·16”安全生产咨询日现场咨询活动、“安全生产月”主题邮件、微博、微信宣传、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开展“守护生命”安全知识竞赛、安全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加强安全法治,落实安全责任,不断强化安全管理措施,为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保持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坚实基础。(安全质量处:秦玉玲/文、郑玉奇/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