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朝鲜似乎已重开炼钚厂 但无法确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07 |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据美国媒体6月7日报道,联合国核能监管部门表示,朝鲜似乎已重新开启对钚原料进行再处理的工厂,这显示出朝鲜正加大发展武器的努力。

报道称,国际原子能机构6日表示,由卫星图像提供的证据显示朝鲜可能已经在宁边一处工厂重启了从核废料中提炼钚的活动。这一信息与美国关注朝鲜的网站“北纬38度线”发现的证据相吻合。该网站4月曾报道在宁边主要的核原料再处理装置区内探测到热电站喷出的烟雾。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表示,由于该机构在朝鲜没有监测设施,所以无法确认朝鲜正在进行的活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