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秦山核电基地助力海盐企业技术登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08

近日,海盐企业浙江佳乐科仪股份有限公司与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签署《1E级变频器及机柜研发技术服务合同》,通过技术合作形式,秦山核电基地将助力海盐企业技术登高,争取迈入“核级”门槛。

佳乐科仪为海盐县核电关联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并于2015年底成功登陆“新三板”。去年1月,佳乐科仪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签订“1E(核级)变频器柜”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完成项目设计、研制、试验和鉴定工作,并完成《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取证,从而成为核级供应商。

在佳乐科仪核电事业部组建、1E(核级)变频器柜项目研发中,得到了秦山核电基地大量的技术支持。县科协、县老年科协、秦山核电科协及核电技术运行处相关领导、专家多次到企业指导交流,秦山核电专家还为其新组建的核电事业部开展了长达11个月的业务培训,为企业生产核电关联产品提供技术支撑。

据了解,IE(核级)变频器柜能广泛应用于新建核电厂泵、阀、通风控制系统以及核电厂的技术改造,目前我国该产品基本依赖进口,研发成功后可填补国内空白,意义重大。而核级许可证不仅是企业产品的通行证,也是接轨核电服务所必备的“金字招牌”。(朱鑫 冯利红 田桂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