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工业地矿事业部湖南片检查组赴二三○所检查安全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08

为了落实集团、地矿事业部有关安全监管要求,6月1至2日,集团公司地矿事业部湖南片安全检查组一行,赴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检查指导安全环保工作。

检查组对二三○所做的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提出了检查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一是要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确保对上级和单位安全文件的宣贯执行到位;二是要注意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和更新,防止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切实加强汛期安全工作,加强机坪选址和防洪措施的落实。

其间,检查组深入广西向阳坪地区野外钻探现场,实地逐一检查了钻探机台的安全环保、设备设施运转情况,听取了钻探施工安全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安全责任制落实等记录材料,并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交谈。(肖荻)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