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肯尼亚发展核电评估项目组赴秦山核电基地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12

6月6日,肯尼亚核电委员会、肯尼亚国内相关电力企业代表团赴秦山核电基地参观调研。

来宾听取了秦山核电基地总体概况及安全运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电网相关专题网架结构、电器设备及保护配置、核电站与电网调度通信等情况,还就关心的核电安全性、经济性以及核燃料供应、核电国产化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其间,来宾一行还到秦山核电宣传展厅、秦山三期重水堆等地参观。

据悉,肯尼亚有意向发展核电,此次调研将有助于分析肯尼亚现有和规划电网网架及相关数据,为今后肯尼亚建造核电站接入电网的可行性做评估并提出相关建议。(赵京晶)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