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四〇四举办主题宣传活动倡导绿色发展安全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13

6月5日,中核四○四有限公司举行“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安全生产月“安全咨询日”现场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红色充气拱形门上面分别打出了“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和“广泛深入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标语。“低碳生活”、“习惯决定安危”、“安全发展让我们走得更稳行得更远”等宣传展板有序摆放在路边平台上,工作人员将宣传手册、资料及印有宣传主题的手提袋、扇子等物品陆续发放到过往行人手中。“现场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众多职工群众热情参与,有效宣传了活动的主题与内容。

在“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中,四○四特设立了用电安全、工业安全、消防安全、核与辐射安全及交通安全等咨询台,开展现场咨询与交流。同时,为职工、家属发放了煤气使用安全、交通消防安全为内容的宣传单,以及印有“安全生产月”主题“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民安全意识”的手提袋,促进了全民安全意识的提升。(王志莲)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