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运行承担的首个集团公司研发项目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21

6月16日,“龙腾2020——核电厂老化管理和运行许可证延续”项目启动会在成都召开,标志着该项目已进入实质性开展阶段。会上要求各参研单位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及进度计划,做好项目的投资、进度及质量控制。

“龙腾2020-核电厂老化管理和运行许可证延续”是中核运行承担的首个集团公司集中研发项目,该项目以秦山320MWe机组运行许可证延续工作为依托,共设8个课题,25个子课题,项目预计投资额度约2.3亿元人民币。项目目标为:至2020年完成运行许可证延续相关分析评估技术开发、老化状态监测和检测技术开发及运行许可延续相关标准体系建立。

来自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中核武汉核电运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项目启动会。(高轩)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