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控制承制CAP1400核测系统鉴定方案通过评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21

近日,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CAP1400堆内测量堆外核测系统研制项目探测器组件鉴定试验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评审会中,来自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国核自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和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的专家组成评审组,对CAP1400堆内测量堆外核测系统研制项目探测器组件鉴定试验方案及相关技术文件进行了评审。评审组最终认为鉴定试验方案可行,可采用补充试验和综合分析的方法开展后续鉴定试验工作。

中核控制是国内唯一拥有核级设备设计生产许可证并拥有30多座反应堆运行经验的堆用核测系统制造商。此次评审会的顺利通过为CAP1400堆内测量堆外核测系统研制项目的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刘翠)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