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举办2016年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培训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22

近日,中核集团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培训交流会在广州举行。会议由中核集团技术经济总院主办,集团公司52家成员单位70余名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参加。

集团公司科技与信息化部就集团公司“十二五”知识产权回顾与“十三五”知识产权展望进行了专题报告;中国科学院、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家分别就科技成果转化相关配套制度、重大经济科技活动中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以及中国专利奖工作及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核动力院、核理化院代表分别就本单位知识产权相关工作进行经验介绍。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积极主动发言,来自集团公司总部、核电、核动力、核燃料、天然铀、核环保工程、核技术应用等业务板块以及核工业大学等支持服务机构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都分别从自身角度介绍了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对未来工作中可能面临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为集团公司“十三五”开局之年的知识产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和交流,各成员单位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开拓了知识产权工作思路,增强了知识产权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能力。(苏然)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