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项目“和”文化节活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23

6月17日上午,项目“和”文化节座谈会在综合楼409会议室召开,海阳核电项目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20家成员单位的企业文化联系人参加了座谈,正式启动本次“和”文化节活动。
 

和文化启动-1

会议介绍了海阳核电项目“和”文化节活动情况,与会人员就摄影作品征集、“最美和声”微电影创作、核安全文化主题海报设计等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会后,项目企业文化联系人一行乘车去烟台基地,参观山东核电科技馆,全方位、多角度享受了核电科普大餐。在科技馆,大家通过图片、影像、实物了解了核电发展历得程和先进技术,近距离观看AP1000模型,观看了集声、光、电于一体的实景演示,体验核电版本游戏机的魅力。

本次项目“和”文化节活动,重点以“四大行动”(文化行为、创新行动、安全行动、关爱行动)为抓手,在项目各单位中积极开展“和”文化节座谈、“奋斗之路”故事征集、“最美和声”微电影创作、“摄影作品征集”、核安全文化主题海报征集等主题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项目团队“同目标、齐心力、共发展”的大文化格局,总结项目文化建设成果,更好地服务项目建设。

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文/伍小典 图/姜涛 )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