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王炳华董事长到海阳核电现场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27

6月22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一行到海阳核电现场进行冷试专题调研,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国家核电总经理王中堂,国家核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公司总经理王凤学陪同活动。

炳华总

王炳华一行实地考察了主泵点动和冷态水压试验的现场准备情况,听取了山东核电等单位关于冷试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山东核电及参建各方近一段时间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海阳核电1号核岛冷试工作。二要加大经验反馈力度,充分反馈三门现场经验。三要做好运行人员准备,加强实操培训和心理辅导,确保主泵点动顺利操作。四要提前做好冷试后热试前的各项工作,编制完善工作计划和热试方案,按期完成役前检查,做好汽轮机冲转。五要保障指挥体系独立开展工作,严格执行程序,圆满完成试验。

炳华总3

王中堂要求,要认真反复检查落实先决条件,严格遵守程序,保障冷试顺利进行。

国家电投办公厅、国家核电工程管理部、山东核电、国核工程、国核设备、国核运行、上海核工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汇报。(文:肖健/ 图:姜立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