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山西省省长李小鹏赴中辐院调研军民融合发展

   2016-06-27 47
核心提示:6月22日,山西省省长李小鹏在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吴政隆,省委常委、副省长付建华等省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赴中国辐射防护研

6月22日,山西省省长李小鹏在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吴政隆,省委常委、副省长付建华等省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赴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调研军民融合发展工作。

李小鹏对中辐院在国防建设和核工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中辐院要继续努力,坚持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发展,做到科研与市场相结合,军工与民用相结合,专业与非专业(普通行业)相结合,推动科研成果切实运用于城市环境和家居环境的改善,打造系统产业和系列产品,适时采取中央企业、省市投资等国有投资与民营资本相结合的多元化投资方式以及灵活的政策推动规模发展,为山西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动力。山西省将在政策上对中辐院的科研基础能力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调研期间,李小鹏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院新建的大气环境风洞实验室和山西中辐核仪器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了全国最大的环境大气边界层风洞以及中辐院自主研发的PM2.5监测仪及室内空气净化系列产品的相关情况,听取了关于中辐院科研能力建设和发展愿景等的汇报。当天下午,中辐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还参加了由李小鹏省长主持召开的省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军工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研究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措施办法。

山西省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厅、环保厅、省国防科工办,太原市政府等省、市有关部门的主要领导一同参加上述活动。(陈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