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新能组织职工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27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加强安全法治,切实提升企业员工的安全素质,6月23日,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环保部、人力资源部组织公司300余名员工分三批次观看了《筑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员安全素质》、《痛·思-典型事故案例解析》(2016版)等安全教育警示片。

此次安全教育警示片内容丰富,紧紧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展开,深刻解析了党中央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谋篇布局及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并通过对一桩桩事故的案例分析,讲述了“发展才是硬道理,但不安全的发展就没有道理”、“安全就生产,不安全就不生产”的真理。对于什么是安全发展,如何做到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重要意义做了深刻的解释和剖析。

通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该公司员工深受教育,深刻体会到安全生产对于我们每一位员工的重要性,认识到只有树立了安全生产意识,努力提高安全素质,形成了良好的安全习惯,才能有效遏制和防范安全生产事故,促进企业安全和谐发展。(李可可)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