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举办第一届劳动防护用品穿戴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27

6月23日,辽宁核电第一届“劳动防护用品穿戴”比赛在徐大堡核电工程现场举办,旨在提高员工对人身安全保护的重视程度,在进入工程现场前一定要按照标准要求穿戴劳动防护用品,保护自身不受伤害。
   
  本次比赛,以处室为单位共15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采用抽签的方式进行排序,包括安全知识答题和劳动防护用品穿戴2个比赛环节。在比赛活动中,各参赛选手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按照工作服穿戴“三紧”的要求(领口紧、袖口紧、下摆紧);安全帽穿戴必须系带子,紧固帽衬垫的要求;工作鞋带必须系牢,后跟部位要提好,不准拖拉以及反光背心要穿好粘牢的标准进行比赛。
   
  在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办公室精心组织和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第一届“劳动防护用品穿戴”比赛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员工劳动防护用品穿戴标准的理解,同时增强了员工进入工程现场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徐大堡核电工程开工做好准备工作,为工程现场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安全质量处:秦玉玲/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