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党员人手一本“口袋书”学习工作两不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27
  “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学,怎么做。”6月25日,辽宁核电将“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要求方式等内容编印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口袋书”,全部发放到基层党员手中,做到人手一册,便于党员随时随地学习。
   
  “我们印制了160册,所有基层党员人手一册。”辽宁核电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便于基层党员随身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又浅显易懂。大家可以在工作场所、茶余饭后随时随地学习,解决基层党员“工学矛盾”的问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口袋书”是公司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目的是引导党员干部将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口袋书设计思路包括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和“怎么做”,从学习教育的具体内容,到开展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再到开展节点,对每个党员的学习和实践都能起到很直观的引导作用,引导党员争先进、当标兵,积极投身徐大堡核电项目建设,促进思想转化;同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建设北方清洁能源基地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抓牢基层夯实基础相结合,助推辽宁核电全面发展。目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口袋书”在辽宁核电党员干部中成为一种学习的新时尚。(党群工作处:赵武超)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