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中核集团与河北省共推在冀项目合作与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04 | 来源:中核集团

6月30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在河北石家庄与河北省新任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就共同推进合作进行了会谈。钱智民简要介绍了中核集团在河北省核产业总体发展情况,同时就加快推动海兴核电、沧州核燃料产业园、新能源开发、廊坊研发中心等项目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袁桐利表示,双方已在核产业发展方面开展了友好深入的合作,也相信未来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中核集团目前在冀这几个项目都非常重要,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意义重大,河北省各级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中核集团的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还对下一次河北省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协商。河北省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吴晓华,省发改委、国土资源厅等有关部门和沧州市、廊坊市有关领导,集团公司办公厅、规划发展部,中国核电、核燃料公司、同辐公司、河北核电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王锁会)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