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党组中心组第一时间学习建党95周年讲话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04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和“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中核集团党群工作部主任张昌明在现场参会。

当天下午,孙勤在集团公司总部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钱智民、杨长利、俞培根、和自兴、王杰之、潘建明、黄敏刚等集团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是新时期我们党的宣言和行动纲领,也为核工业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家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95周年走过的艰辛历程,系统阐述了我们党“不忘初心,坚持前进”的八大内容,吹响了新时期迈向新征程的嘹亮号角,听了之后,让人很受教育,备受鼓舞,也更加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在新时期,核工业迈向新征程,更要高举党的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增强“四种意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自主创新,坚持安全、创新、军民融合发展,以“中核梦”助推“中国梦”,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孙勤要求,集团公司下一步还要组织专题研讨会继续加强学习,并将讲话精神列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当中。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上见成效。

按照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中核集团组织总部110余名党员在西配楼多功能厅集中观看了电视直播,聆听了总书记讲话,各成员单位也组织党员观看了直播。 另外,中核集团总部各党支部将在7月份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专题学习,党员们将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文 刘兴 葛丽莎 影 胡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