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动力院召开大会庆祝建党95周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04

7月1日,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推进会。

会上,与会党员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院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授予一所党委、设计所党委为院“先进基层党委”荣誉称号;授予二所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为院“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唐远辉等30名同志为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王斐等5名同志为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院领导、院长助理为授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院副总工程师、安防处处长赵光在会上作了题为《做合格党员 当干事先锋》的主题发言。国资委优秀党务工作者、四川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四所八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罗绪珍作了题为《准确定位 提升水平 发挥纽带 做好党务》的主题发言。

会议指出,深入扎实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核动力院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有效措施,也是实现院肩负的兴核强军责任使命的自觉选择。会议要求,该院全体职工要做到四有,即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做政治的明白人;心中有民,心系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心中有责,敢于担当,做事业的开路人;心中有戒,遵规守矩,做班子的带头人。(康宁)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