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控股动员部署2016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04

6月28日,中国中核宝原资产控股公司召开2016年反腐倡廉教育月动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以“坚持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为主题,对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本次教育月活动集中在7月,将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即召开一次动员学习教育会;制作一期反腐倡廉专题教育展板;组织一次警示参观教育活动;开展一次心得交流;进行一次知识答题测试等,达到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守住纪律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教育目的。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推动“五个一”活动的深入开展;要突出重点、力求实效,积极营造反腐倡廉教育全覆盖的良好氛围。

此外,会上还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实际案例就违反“六大纪律”的处分进行了翔实、生动的讲解,并从党员、党委、纪委三个层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吴睿)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