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公司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0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公司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一次慰问、一场党课、一个宣言、一个故事、一首诗歌……无不蕴含着对党的一片深情。

慰问老党员

七一前夕,公司党委书记汪映荣一行先后来到项目周边村庄,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企业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来到冷家庄老党员邵贵芳的家中,汪映荣与老人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得知老人今年已经91岁高龄,71年的党龄,荣获多项奖章,目前身体健康,儿孙满堂,汪书记非常欣慰,向老人表达了诚挚敬意,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表示公司党组织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老党员们的生活,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及时送去组织的温暖。

各支部活动--新闻图片

各党支部按照党委的要求部署,认真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强化党员党性,坚定使命和责任。积极开展“我身边共产党员故事”征集活动,汇聚党员们的闪光瞬间和点滴故事,展示身边党员拼搏奉献的风采;开展“我的责任是什么”、“何为奋斗者”大讨论活动以及“传承奋斗精神,弘扬先锋力量”诗歌征集活动,弘扬奋斗精神,唱响奋斗之歌。开展“手抄党章党规提升党性修养”书法展示活动,党员们的作品写出了风采,秀出了特色。

IMG_2316

 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多种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计划控制部党支部开展“党史文化讲堂”活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商务合同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工程部党支部开展党的知识竞赛,生产计划部党支部和生产准备部党支部分别开展手抄党章书法作品和党员笔记评比活动,深化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保健物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为山核添彩环保行动。培训部党支部开展党员素质拓展活动,提升党员队伍团队协作能力。行政部党支部开展“送温暖、感党恩”活动,组织党员赴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积极帮扶西远牛村建国前老党员并送上节日慰问。总经理工作部党支部创建“支部小书包”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学习内容;创新党章党规学习形式,制作生动形象的“党章党规我解读”微视频作品,提升党员学习效果。

同时,为进一步展现公司党员的风采和执着奋进的姿态,公司党委特别制作了《“七一”,擦亮名片,砥砺前行!》宣传篇,为党旗增光添彩。(文:邹江琳/图:姜涛等)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