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控制举办辐射安全应急预案演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05

近日,三门核电有限公司在工程现场开展了2016年度“高温送清凉”活动,由公司领导带队来到施工现场,亲切慰问奋战在烈日下工作的一线工程建设者,为他们送去毛巾、清凉饮品和防暑药品。

其间,该公司领导代表三门核电感谢各参建单位所有施工人员冒着高温、坚守岗位、辛勤奋战在工程第一线,并对大家在三门核电工程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全力推进1、2号机组建设,有序推进3、4号机组FCD前准备工作。

该公司要求,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要切实落实防暑降温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主动持续地采取防暑措施,加强防暑降温宣传培训,保障一线工人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对高温季节工程现场防火防爆工作进行检查,查漏补缺,保障工程现场平安度过酷暑。

当天下午,三门核电还为在现场处理2号常规岛发电机内部油漆的哈电机厂家人员送去了清凉饮品和防暑药品。(陈杰)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