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电工程公司召开“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05

近日,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对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会议通报了该公司总图地质所所长、党支部书记施红荣获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宣读了《关于表彰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基层党组织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获奖党组织代表从科研设计和职能管理如何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角度做了经验交流;奖优秀党员代表则分别从如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党务工作者如何更好的服务基层党组织,绕中心创新增效等方面发表了获奖感言,分享了他们的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

会议指出,全体职工要以“一先两优”表彰为契机,对标先进,学习榜样,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会议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看齐意识,自觉做践行“两学一做”表率;二是强化担当意识,自觉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三是强化大局意识,自觉围绕中心推动发展;四是强化创新意识,自觉提高党建工作针对性。(马翔燕)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