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脱欧后英国核能发展影响几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06 |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英国脱欧将会促进英国核能项目的发展。它同样也将加快能源的恢复,提高能源效率,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作为岛国,英国并没有过多的气候怀疑论者,尽管很多人对风能或者太阳能将会替代化石燃料存在质疑。

英国将以“新烟尘排放税”代替无效的“欧盟排放贸易计划”。英国将摆脱欧洲的“可再生资源”标准,以建立更全面的“清洁能源”标准,这项计划将更有效的提供潜在解决方法,其中核能源将作为计划的主要发展资源。

英国脱欧意味着欧盟反核能成员的减少。

英国的离开也会为英国的建筑工、电工、制造业工人带来更多利益,因为这将减少承包者从低工资国家雇佣临时工以满足劳动力需求。

项目管理中的一个重大挑战是来自语言的沟通障碍。培训一个工人关于核能如此复杂的程序及文件材料是一项非常具有挑战的工作。很难想象如果使用不同的语言完成任务将会有多困难。

幸运的是在英国,工程师、管理者以及工人都说英语。世界上讲英语的工作者很多,这也将有助于英国得到来自澳大利亚核建设劳动力的大量帮助。

英国成功展示出,如果运用强大的项目管理,特殊的训练计划,始终如一的标准,公司及多党派的支持,核能的费用将会降低。

当核能的费用降低时,其它的欧洲国家并没有能力干涉英国,而会以关注和模仿英国而代替欧盟无效力的政策,这将会对欧洲有利,将会对气候有利,但将会对俄罗斯和伊朗的利益产生损害,而最重要的是这会对人类的繁荣产生积极的影响。(张欣然 译)
 

 
关键词: 核电 英国 核能发展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